close

IMG_1752  

 

前陣子,我加入Eztable的紅酒俱樂部。它的商業模式是和誠品酒窖合作,每個月繳新台幣1,800元,它會挑選一支酒,宅配到府,並且搭配詳細的酒食介紹,包括該支酒背後的故事,酒應該要醒多久,還有適合的餐點。

 

考慮了一陣子,最後終於決定加入。也許因為我的工作是經營內容的人,所以在我心中,理想的商業模式,就是內容X商務X會員社群,我覺得Eztable紅酒俱樂部好像有接近心中的理想狀態,決定親身嘗試,看看他們能走多遠。

 

加入後兩天,一位Eztable的人打給我,跟我確認了一些資料,順便也聊了一下。他先問我:「為什麼會想加入?」我的回答就是上一段。接下來他問我是不是從事金融業?

 

想想實在太妙了,在沒有任何背景資料下,第一反應竟然猜金融業,應該是經驗法則下的產物,但為何會有這樣的結果,我也還在思考。(心中有些答案,不敢說出來怕得罪人XD)

 

隨後,他又問我,「喝多久了?」我細想一下,原來我用比較認真的態度開始喝,還不到兩年。

 

兩年,不要說大學生,連高中生都沒辦法畢業。但這件事,好像已經深植在我身上,變成我的一部分。

 

我甚至敢說,如果沒有意外,我會這樣一直喝下去。這,忽然讓我想起,我曾經想過,不管年歲如何增長,甚至有了小孩,我依然要帶著小孩,翻滾跳躍,在音樂季的草地上。因為這也是我的一部分。

 

停辦幾年的野台開唱,今年重出江湖,憶及第一次參加野台,竟已是逼近十年前的事了,那些年,在野台認識很多不同類型的音樂,還幸運聽到當時已瀕臨解散的骨肉皮現場,最後就由這首骨肉皮的陪我,來歡慶2013野台再現。(內容完全偏了XDDD)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ztable 骨肉皮 野台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sha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