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89 

▲到店裡喝,就不用自己辛苦開酒,人家還幫你把酒杯排美美。 

開始之前,永遠都不知道網友喜歡什麼。

 

最近我跟一個用群眾募資(crowdfunding),將品牌第一支商品推上舞台的數位小媒體聊過。

 

我問他,為何第一個商品是腕錶?

 

他說,因為一直以來,他們網站介紹腕錶的文章都非常受歡迎、反應熱烈,而且他認為,市場上缺乏一支能清楚顯示時間、方便穿著搭配的錶,所以才決定投入。

 

很久沒更新網誌,最近我也觀察到,在我小小沒什麼人氣的地方,只要是談到氣泡酒今天或是甜白酒的文章,點閱率都名列前茅,我才驚覺,原來大家很喜歡氣泡酒。

 

想想也合理,有時候我們喝到一支氣泡酒或甜白酒,就會說,這支XXX(一個不太喝酒的人)一定也會喜歡,證明這種帶點甜味的酒類是一個可以橫跨不同族群,易受大眾喜愛的類別。

 

因此,今天我要來順應市場潮流,分享最近喝到的微甜氣泡酒跟粉紅氣泡酒。

 

他們的共同點:產地都是義大利,而且都擁有義大利最高等級的DOCG認證。

 

第一支是我前一陣子,在家附近頂好買的巴塔西亞斯堤微甜氣泡酒(Batasiolo BOSC Dla Rei Moscato d’Asti),選擇他的原因,是認為Moscato的氣泡酒加上又通過DOCG認證基本上應該不會差到哪去,售價印象中是400多,也非常合理。回家一喝,的確蠻甜的,比較特別的有股熟透荔枝的甜味。

IMG_1244   

 

IMG_1250  

▲當然在喝酒前,有努力開酒的過程。

另外一支,是我上次去玖杯坊吃吃喝喝的第一支酒, Castello del Poggio Brachetto Dolce,她是一支粉紅氣泡酒,來自義大利支名產區皮蒙(Piemonte)一樣有DOCG認證。基本上是一支必殺的酒款,帶了偏草莓的果香,很難有人會不喜歡。

 Brachetto  IMG_130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▲玖杯坊喝酒實景


arrow
arrow

    yensha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