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不喝酒,改喝咖啡。

 

目的地是青田街1巷6號的學校咖啡。為何是它?是有原因的。

 

平常,我常常把我理想中的空間掛在嘴邊,例如在台南的WIRE破屋,它是一家由老屋改建的餐廳,搭配室內的復古家具,非常有味道。由於老闆對於搖滾樂相當有研究,在店裡一面喝著飲料,一邊聽音樂,十分舒服。老屋的二樓有投影螢幕,平常應該可以辦一些電影欣賞之類的。上次去過後,我認為WIRE破屋非常接近我想要的。

 

而學校咖啡,也是經由推薦,據說和我腦海中的理想狀態非常接近,一個擁有多功能的藝文空間,有書有咖啡有展覽能看電影。

 

所以,這次我要繼續踏著上一篇美食部落客的路途,走入學校咖啡。

DSCF0553 

寬敞的室外空間,面對國小校園;整片的落地玻璃,是我最無法抵擋的裝潢方式,學校咖啡的第一眼,就叫人難忘。

透過落地玻璃,可以看見有氣質美女在看書;還有人一邊上網一面對我笑。

DSCF0557  DSCF0560  

 

▼一大片的書架,是基本款。      

▼▼後院的圍牆上有綠意盎然的爬牆植物。

DSCF0456  DSCF0505

 

接下來,介紹一下食物,雖然我興趣多元、守備範圍廣,但畢竟這篇是以美食部落客自居,還是得來介紹餐點。

為大家端出的是早午餐和起司蕃茄帕里尼,帕里尼有種墨西哥餅的感覺,個人認為蠻好吃的。

從照片可以看出我的不專業,吃了一口才想起要拍照。

DSCF0464  

 

雖然來到咖啡館,但是喝慣了單品咖啡,不太想喝義式,所以還是點了啤酒。(不是說這次不喝酒?)

這支是來自美國的阿凡達茉莉花啤酒,聞起來有非常明顯的花香,但是入口以苦韻主導,稍嫌平淡。

DSCF0482  

 

最後,來看看我精心捕捉的小角落, 

這次雖然沒有進入地下室,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到地下室看電影。


DSCF0516  DSCF0513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nsha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