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一陣子,開始買葡萄酒、各式啤酒回家喝,一邊研究相關書籍,一邊收集酒瓶,目前

已經排滿房間窗檯,霸佔房間各角落。

DSCF0003  

但有一天,我忽然驚覺,這樣單打獨鬥不是辦法,看再多資料喝不多一切都是枉然,但

憑我的財力,可能沒一會就破產了。

 

這時,我想起小時候十隻筷子折不斷的故事,團結力量大,長相奇特的十兄弟合在一起,

就能打敗大魔王,而且我相信,一定有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。所有的創業都是為了

解決問題而生,不過這不是創業,只是同好會。

 

所以我決定在Facebook上登高一呼,看有沒有朋友願意共襄盛舉,最終促成了第一次的

聚會。《drinterest喝好玩》處女秀!

 

DrinTerest這個名字符合近來複合字的潮流,結合Drink和Interest,媲美人氣圖片社群

網站Pinterest

 

最後,希望DrinTerest可以是一個認真又隨性的同好會,大家能喝得盡興又輕鬆,不用像

我的愛團董事長樂團一樣,為了一鏡到底的MV,喝到吐成一片。

 

董事長樂團-山地醉拳MV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yensha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