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《DrinTerest喝好玩》酩藝酒業的第二次聚會,我們喝了五支酒,藉由朋友揪人,人數增至10人,

讓這次的酒款不但更多,分攤下來的酒錢還比第一次便宜,有效發揮分母共享的力量。

IMG_8711   

▲昨晚的第三支和最後一支,品種分別是來自北義大利原生種Lacrima(右)和德國Riesling(左)。

 

朋友帶來的朋友,跟我說,這跟他們想像的葡萄酒品酒會不一樣,老實說,我沒有參加過品酒會,

不過當初《喝好玩》的出現,就有刻意降低「品酒」的感覺,希望拉近和大家的距離。

 

因為我一直覺得,「品酒」這兩個字,會給大家產生一種距離感,應該是說,對於在葡萄酒

產業工作,擁有專業的人,品酒的確是一個專業嚴謹的過程。但對一般想親近葡萄酒的人來說,

用「品」這個字好像太沈重了,應該要辦法拿掉,才能接觸到更多潛在目標客戶。(在行銷傳播

雜誌工作的職業病XDDDD)

 

所以我原先的想法,就把重點放在喝好玩、喝開心、分攤酒錢(大重點!),有興趣的人可以聊

葡萄酒、感受香氣,或是發問(感謝Adam老闆的解說),然後大多數的時間,都是在聊天喇賽。

 

IMG_8689

▲現場完整揭露,保證無修片,相機JPG直出。

 

 

另外,常會被問,這是一個例行性的活動嗎?

 

我希望是,不過時間的頻率和做法還在試,畢竟現在還只舉辦過兩次,說不定不久就跟

白爛漫畫《抓狂野球隊》一樣,突然被腰斬了。(好冷門的漫畫、好有距離感的比喻)。

至少,我有看到大家對這樣活動的需求,有需求,就是延續活動最重要的動力。

002505-92968-0001-5882601  

 ▲以此封面向《抓狂野球隊》致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sha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