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跟朋友說,喝了一支義大利的貝里尼(Bellini)水蜜桃氣泡酒,

她馬上回:「喔喔!這名字我有印象!」

我:「妳有印象的是貝里尼義大利餐廳吧!」

05F-01.gif  

的確,這支酒跟餐廳,不管在名字、字型設計上都有異曲同工之妙,

讓人不禁懷疑,餐廳的確有從酒這邊得到一些啟發。

 DSCF0253  

聽說,這支氣泡酒,裡面蘊含5顆新鮮水蜜桃。天呀!實在太真材實料了,

差點我都要問說:「那可以喝到新鮮的果粒嗎?」

 

蜜桃甜甜的滋味,氣泡酒清爽的口感,在商品定位上,

一定會說:「可以吸引粉領階級,年約25-40歲的女性上班族。」

 

但如果這樣的想就錯了!!!

 

美國作家海明威,就是這支酒的愛好者。聽到這消息,

很多人都問:「海明威這樣不會怕別人覺得他娘吧?」

 

我不知道答案,也無法跟海明威求證,但我想,

也許他跟我一樣喜歡別人說他娘,或是他忠於自我,不在乎別人眼光,

又或著,義大利人覺得男生喝蜜桃汽泡酒一點都不娘。

想像一個畫面,

有一天吳念真(很多廠商喜歡找他代言),拿著水蜜桃氣泡酒在電視螢幕上,

大力推薦,你會怎麼想?會想買一下嗎?

 

也許台灣也有很多海明威,等著被開啟水蜜桃的夢!

 

DSCF0256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nsha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